夏叶

叶修,生日快乐!

叶修,生日快乐啊!!!


我相信生命,我相信尚未认识的你,我相信我自己;因为有一天我会成为所有我爱的东西:空气,流水,植物,那个少年。——路易斯·塞尔努达


叶修,22岁生日快乐啊!

这是我给你过的第2个生日了。首先当然是跟去年一样,祝你生日快乐。然后,谢谢你。

今年你的生贺办的特别好,大家都很开心。我其实是三分钟热度的,每次喜欢人没过几个月就不喜欢了,能喜欢你这么久,我挺惊讶的,也挺开心的。我不敢说以后很久都还是会像现在一样喜欢你,但至少,现在对你的喜欢,让我有勇气说出来。


又是一年,我还是喜欢你。



你也依然是我爱的模样。


向前,向前, 你不要回转,持之以恒,直至道路和你生命的末端,对更容易的命运不要怀念,你的双脚要踩在无人践踏过得土地上,你的双眼要注视无人见过的景观。——路易斯·塞尔努达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