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叶

叶修,21岁生日快乐!

(小学生文笔,如果有问题请在评论区指出,非常感谢)

首先,我要祝你21岁生日快乐!

叶修,生日快乐! 这是我喜欢你来你第一个生日,所以我当然非常激动,非常高兴。 我第一次接触全职高手是在微博上,是一个视频,我看完视频后什么都没想,就看了下一个,不过现在想起很后悔呢,如果我当时再多想想我就能早些认识你,早些喜欢上你,不过这样好像也不错,可能是因为我比以前了解的东西多了,如果是那时的我看全职高手可能就理解不了你的辛苦和付出,这样还不如在我觉得我有资格遇见你的时候遇见你,这样我就能一眼看见你,然后一下喜欢上你,喜欢上最好的你。

然后好像是一年多一点,我和一个楼上小妹妹在晚上熬夜看动漫,那时我喜欢看的动漫都看完了,于是就想开个新坑,通过一年前的那个视频和各种途径关于全职高手的宣传,我突然就想起了你,在看第一集时我就被震惊了,完美的人物形象,精湛的制作让我忍不住想要深入了解,于是我就在百度上查你,知道了全职高手是小说改动漫,被吸引住的我当然是要点开看。这可能就是始于颜值,爱在才华。

然后我就熬了几个星期的夜,以最快的速度看完全职高手。然后像我前面说的那样,喜欢上你。喜欢上代替叶秋离家出走,去实现梦想的你;喜欢上与苏沐秋一起打游戏赚钱,和苏沐橙三个人一起,在一个虽然不是很大但充满温暖的小屋里生活的你;喜欢在苏沐秋过世后,为了让苏沐秋的骨灰埋在环境比较好的南山,从而与嘉世签订十年长约的你;喜欢在苏沐秋过世后,坚定的担负起照顾他妹妹苏沐橙责任的你;喜欢在苏沐秋过世后,仍然坚持在荣耀这条路上一往无前走下去的你;喜欢在1~3赛季锋芒毕露,锐不可当,和一群心中只有荣耀,只有胜利的人一起夺得三连冠,创造王朝的你;喜欢4~8赛季尽管被在乎名利,懦弱的人孤立,甚至他们在场上故意不执行战术,导致比赛输掉,在记者会上故意抹黑你,但你仍然不去抱怨,做好自己的你(你知道吗,你把他们甩的好远,他们不仅仅在技术上比不过你,在信仰上被你甩一条赤道都不止);喜欢第八赛季后期被迫退役,但仍然能够从头再来,甚是不会抱怨的你;喜欢熬夜为提升千机伞,在网游里刷副本记录,抢野图boss的你;喜欢在网游里跟各大工会斗智斗勇的你;喜欢认真教唐柔,包子,小乔……技术的你;喜欢拉扯兴欣一起成长的你;喜欢在挑战赛嘉世派沐橙为守擂时,为身边的人生气的你[如果苏沐橙赢了,兴欣就可能输掉挑战赛,无法进入职业联盟,叶修就会彻底退役,并且带着一身污水(嘉世在公关上抹黑叶修,引导舆论)如果苏沐橙输了,嘉世就可以说她放水,毁掉苏沐橙];喜欢在赢得挑战赛后尽管被嘉世抹黑但仍然不去解释,不在意的你;喜欢在决赛一个人对战轮回三人组,并爆出785/分手速时燃烧自己的你;喜欢在第十赛季夺冠时和队友一起举起奖杯时自信的你;喜欢在由领队身份带领着中国队站在世界荣耀巅峰的你……

我爱你的温柔;爱你的强大;爱你的坚强;爱你的通透;爱你的坚持;爱你的善良;爱你的绅士;爱你的幽默;爱你的冷静;爱你的包容;爱你的不在乎自己,却格外在乎身边人,为他们生气的样子;爱你的嘲讽;爱你小聪明得逞后狡黠的样子(吃可爱长大的);爱你在荣耀路上努力、认真、一如既往、一往无前、锋芒毕露、锐不可当、初心不变的样子……

我没有办法想象你被嘉世被迫退役的时候,心情是怎样的。你在它建立初期时付出的努力比任何人都多,你们一起成长,夺得荣耀。但也是它浪费了你最好的年华,你明明可以在那时赢得更多的荣耀,登上更高的巅峰。我就最恨那时的嘉世这一点,你把你最应该精彩的时候,最应该夺得冠军的时候,奉献给那样嘉世里,可那时的嘉世在干什么?排挤你,抹黑你,故意输掉比赛……那你为什么不转会?因为你不能背叛你最初的信仰啊,和最初那些人一起的信仰,一起创造的信仰。所以,就算自己再艰难的拉扯出一个战队,就算是非常不可能的事情,你也不会转会。在你离开嘉世的那一刻,嘉世就不能再叫嘉世了,只有最后邱非带领着新嘉世回来时,那个才是嘉世,有着你的精神的嘉世。

你的好,我哪怕是千分之一都说不出。

大家都说“叶吹”,哪里有吹,都是实话实说罢了。

我为什么吃all叶?因为你这么好,谁能不喜欢你,不爱你,不想照顾你,不想和你共度余生? 你亦是我的光。也是你,让我看见神在人间的样子。

你看,你这么好,值得一切最好的呢。

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,你在荣耀巅峰永不落幕。 你的荣耀永不散场。

你就是荣耀。 你就是我的荣耀,我的信仰。

最后,按我们语文老师说的,前后照应。

叶修,21岁生日快乐!小队长,生日快乐!一生快乐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