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叶

坂田银时,生日快乐!
你今年也就二十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岁吧。
巧了的是,我竟然也是因为微博才看的银魂(不得不说微博真是个神奇的地方)。我刚看完第366集,在这写你的生贺,说实在,我不知该说些什么,亦或是不知从何说起。因为在开心的日子里,是不想谈压抑的事情的。但银魂播到现在,最后的长篇,真的很难让人不去想压抑的事情的。
自从完全进入主线剧情之后,以前差不多每集都要出现的片头介绍突然没有了。但在362集的时候又突然看到了熟悉的介绍,有热泪盈眶的感觉,只是在那集出现的介绍,在最后,在虚跳进阿尔塔纳后,在362集的最后,跟以前出现在片头的时候的感觉完全不一样,可能是我知道银之魂是最后的长篇,播完后银魂就真的完结了。但362集又是神奇的一集,因为我看到了两年后的新吧唧咕(帅哥你谁?),我曾以为虚死后银魂就完结了,松阳老师就再也回不来了,但之后的剧情让我有些庆幸,就是的嘛,银魂的结局怎么能不是HE呢,还有一些东西没交代清楚呢,松阳老师还没回来,那样银魂怎么能完结呢,只有当所有尘埃落地才能是真正的大结局啊。
讲真银魂特别现实啊,自己喜欢的角色会死了,但每次,大家在心里都只能怀着对那人的思念和自己内心的悲痛,继续向前走,继续生活。这也是我非常佩服的一点。大家都是温柔强大的人啊。
银魂真是是一部与众不同的作品,是因为有别的动漫没有的东西,比如:无节操,无厘头,大家都吐槽……本来很感动的一件事画风突变,瞬间想笑……银魂真的很神奇啊。【所以我实名推荐,赶快去看啊,混蛋(突然乱入银魂画风的我)】
生日快乐啊,银桑!【谢谢你】

评论

热度(2)